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联网金融发展研讨会(南宁)顺利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1日,互联网金融发展研讨会(南宁)在南宁召开。会议围绕“互联网金融+南宁:对接东盟,共赢未来”这一主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南宁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研讨会,是南宁市政府第一次举办以互联网金融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会。据了解,南宁市首次针对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出台了扶持政策,制定出台了《南宁市促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发展若干意见》,提出了支持互联网金融企业注册登记、推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园区)建设、给予互联网金融企业一次性落户奖励、鼓励互联网金融企业支持三农、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引进和培养互联网金融人才、建立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联席会议等扶持政策。

会议期间,“南宁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在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正式揭牌。为加快推进基地建设,青秀区政府提出了包括给予新入驻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的企业租金补贴、鼓励互联网金融企业在青秀区设立IDC机房(互联网数据中心)、降低IDC机房用电收费标准、对搭建互联网金融网络平台的新入驻基地企业给予6万元平台搭建补贴、对新成立并落户在青秀区的互联网金融联盟(协会)一次性拨付20万元、鼓励入驻企业上市等优惠扶持政策。

目前,南宁互联网金融业的战略布局正在逐步形成,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将力争在一年内集聚互联网金融企业不少于50家,区域行业代表企业5家,年交易额不低于200亿元,把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建设成为全区互联网金融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苏秋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