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整形行业鱼龙混杂 深企携手供应商启动“正品联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富华医疗美容医院近日联手数家微整形注射品牌生产商启动”正品联盟”,促进中国整形行业对正规注射美容产品的重视,维护行业规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与健康,保证消费者在进行微整形塑美时,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正品材料保障。

出席签约仪式的微整形材料正品供应商包括:美国艾尔建公司、瑞典Q-麦德公司(Q-Med)、台湾地区双美公司、华熙生物国际及昊海生物。“正品联盟”成员共同宣誓,承诺使用微整形注射正品,抵制美容注射产品无批号、无认证等混乱现象。

据介绍,微整形正被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接受,微整形材料市场正在快速成长。然而,许多没有获得政府批文的微整形材料,也随之以各种方式出现在市场上,造成行业的混乱,损害消费者的利益,是对整个医美和微整形行业的伤害。

据媒体报道,616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卫生监督所、区食药局对深圳区1家医疗美容机构和6间生活美容院进行了突击检查,其中在2间生活美容院现场查获存放有缝合针、手术刀片等医用药械和注射用药。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近年来,在深圳一些生活美容院里做医疗美容引发的事故和纠纷不断出现。针对辖区存在的部分生活美容机构违法从事医疗美容现象,罗湖区卫生监督所采取多种举措,对非法医疗美容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但是这些违法行为仍是屡禁不止。

深圳富华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方文华告诉记者,未来将联手更多的厂商、供应商及微整形同行加入“正品联盟”,扩大联盟在全国的影响力。深圳富华医院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第一批专科整形美容医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