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克苏诺贝尔推出电子解决方案 服务中国汽车修补漆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领先的油漆涂料企业阿克苏诺贝尔714日在上海向中国汽车修补漆市场正式推出2015电子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互联网电子技术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线上订购平台“车易涂”,为客户提供涵盖数据分析、订单处理、仓储管理、物流运输等全程服务。

随着中国汽车后市场步入快速增长期,消费需求日益旺盛。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狭义汽车后市场的市场规模已超过7000亿元,5年内将超过1万亿元。

“尽管汽车后市场发展形势可期,但终端汽车服务门店的盈利却不尽人意,”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北亚区战略市场业务集团业务总监刘威说。

他说,“我们将不断优化‘车易涂’平台,最大化减少合作伙伴从采购、销售,以及运输管理中每个环节的麻烦。”

“中国是我们首个在汽车修补漆领域推出全套电子解决方案的市场。这套解决方案除了‘车易涂’平台,还包括电子测色仪以及由云技术支持的‘全景云’平台,”刘威说。

业内人士说,目前,工业互联网正在从消费品工业向装备制造和能源、新材料等工业领域渗透,全面推动传统工业生产方式的转变。科技带动生产的理念也推动了汽车服务模式和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创新。

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事业部董事总经理Simon Parker表示:“2015电子解决方案凭借先进的互联网电子技术帮助客户提供效益,并通过产品以外的增值服务为客户带来额外价值。”

“中国是我们一直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战略市场业务集团市场总监Maassen van den Brink,R补充道。“为了适应这个在不断升级和转型中的市场,阿克苏诺贝尔将中国市场作为汽车修补漆2015电子解决方案的首个试点。我们相信数字化趋势未来将改变全球汽车后市场客户的工作方式。”

“但汽车后市场现阶段仍面临不少挑战,配件经销商库存压力大、人力和沟通成本高、流动资金占比居高不下,物流资源缺乏。这些问题不利于企业发展,”上海劲亮汽车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浙说。“‘车易涂’平台能让我们快捷方便地在线订货,及时跟踪出货流程,帮助我们节省许多线下的运营和管理成本。”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