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金田金柚果品有限公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西金田金柚果品有限公司是由江西金田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为贯彻江西省“南桔北梨中柚”,在赣中地区全面推进蜜柚产业发展的总体思路。2012年,金田粮油集团投资几千万元在吉水县醪桥镇黄牛洞和白水镇下东营打造了集团第二期《万亩井冈蜜柚种植基地》的项目。

江西金田金柚果品有限公司

万亩蜜柚基地

公司后续将采取“公司+合作社+订单+农户”的农业产业化模式延伸蜜柚产业链再扩建9万亩的种植基地,3-5年后,蜜柚基地面积争取达到10万亩,年蜜柚产量可达到20万吨。

仅有蜜柚基地产量的提升还远远不够。经过市场考察,金田粮油集团于2014年投资兴建蜜柚精深产品加工项目,主要生产蜜饯果脯、果汁饮料、蜂蜜柚子茶、香精油、黄酮、果胶等一系列产品,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成后,集团公司年产值可达到5个多亿,利税5千万元,并将增加200多个农民工就业机会,带动当地1万多户种植农民增收2个多亿,2015年年底可顺利投产。

江西金田金柚果品有限公司

蜜柚

小知识:柚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维生素A原、B1、B2、C、P和钙、磷、镁、钠等营养成分,大大超过其它水果,是冬季养肺和缓解感冒后咳嗽的良好水果。明朝,药圣李时珍也曾赞誉柚子有宽中理气、化痰止咳、健胃消食、消肿止痛之功效。故柚子又被称之为“天然水果罐头”。

江西金田金柚果品有限公司

蜜柚产品-金田柚糖果

柚子的选购要诀:一“看”、二“闻”、三“按”。看:就是选择上尖下宽的标准型,表皮须薄而光润,并且色泽呈淡绿或淡黄。闻,即闻香气,熟透了的袖子,芳香浓郁;按,即按压,打果实外皮,外皮是否有下陷,下陷没弹性的质量较差。挑选柚子最好选择刚买回来的柚子,最好在室内放置两周左右,这样果实水分逐渐蒸发,甜度提高,吃起来味更美。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