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3日电 10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分析秦皇岛市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传达学习河北省民族工作会议暨河北省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秦皇岛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了下步工作重点。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工业效益提升显著,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和正增长,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不断提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但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市上下务必坚持“把握平衡点、找准增长 点”,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坚持问题导向,从最坏处着手、向最好处努力,咬紧牙关、保持定力,不懈怠、不畏难,全力以赴争取完成全年各项目标 任务。

就如何做好下步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狠抓项目建设,认真梳理、积极调度,确保签约和意向项目早日落地、计划项目早日开工、开工项目 早日达产。要抓好经济运行,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强银企对接,落实好企业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狠抓协同发展,找准共振点、共赢点、 切入点,着力推动潜在优势向现实优势转化,为开创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要抓好改革创新,在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同时,还要优化建设项目审批流 程,推进项目审批代办制,以及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一章制”改革试点。

会议强调,要抓好财税收入,完善分析机制,加强重点税源监控,坚持税费齐抓共管,确保财税收入平稳增长。要狠抓环境建设,加快城镇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推进北戴河近 岸海域环境整治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城乡环境、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抓好民生改善,不折不扣地抓好10件为民实事落实,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民生工作, 巩固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要狠抓政策落实,将中央、省、市制定的关于促进经济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河北省民族工作会议暨河北省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民族工作会议 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民族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研究、部署和推动,完善民族工作体制机制,推进民族工作不 断发展,努力开创秦皇岛市民族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市本级2015年第一批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国家住建部风景名胜区执法检查组检查情况,听取了关于解决中冶遗留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领导马宇骏、邢留逮、刘宝岐、王亚洲、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张锋、李永平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涛,市政协副主席赵方,及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