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召开首届京津冀家庭服务业大型专场洽谈招聘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3日电 近日,秦皇岛首届京津冀家庭服务业大型专场洽谈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召开。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75家家庭服务用工企业入场招聘,来自秦皇岛市省级示范性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和市级创业就业培训基地家庭服务专业毕业学员1600多人入场对接洽谈。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海港区尚城家政服务公司(金管家培训学校)承办。京津两地金月时代、管家帮等家政服务企业现场与900多名求职人员达成就业意向。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北京发展家庭服务业框架合作协议”,加快京津冀一体化步伐,扩大京津地区家庭服务业就业市场占有率,秦皇岛市加大对家庭服务业发展 的扶持力度,各级人社部门从培训入手,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全市确定了7家创业就业培训基地,年培训城乡劳动者4200多人。各级就业服务机构严 格执行培训监管制度,引入了开班结业检查、全程视频监控、第三方评价等手段,确保培训就业率,同时,全面落实了职业培训补贴、职业介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 和劳务输出奖励补贴政策。各培训基地按照“前校后企”订单培训定向输出工作模式,加大了对京津两地的家庭服务业劳务输出工作力度。市人社局还与天津市和平 区人社局先期建立了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定期沟通机制,努力为京津两地输送合格家政服务人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