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首家物业纠纷巡回法庭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3日电 近日,海港区人民法院在对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有效业务指导的基础上,挂牌成立秦皇岛市首家物业纠纷巡回法庭,实现物业纠纷人民调解与司法调处无缝对接。

物业纠纷巡回法庭成立后,主要承担市区物业管理及服务合同履约等涉物业诉讼的受理,以及市区物业相关政策法规的巡回宣传和咨询服务。海港区 人民法院选派群众工作能力突出、办案经验丰富、工作责任心强的法官定期到巡回法庭办案,为物业纠纷当事人提供“便利、有效、低成本”的司法救济渠道。将更 好地方便群众诉讼,节约诉讼成本,提高诉讼效率,依法快速处理纠纷,及时化解矛盾,减少社会不稳定因素,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司法为民、司法利 民,为物业管理行业良性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