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色康保•清凉夏日”彩色周末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绿色康保•清凉夏日”彩色周末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开始前

“绿色康保•清凉夏日”彩色周末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绿色康保•清凉夏日”彩色周末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张家口7月13日电 优美的歌曲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7月12日晚, 2015“绿色康保•清凉夏日”彩色周末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如约而至,活动的启动为县城人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当天,上千名群众齐聚县文化广场,掌声、欢呼声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市民李大爷早早的就和一家人等在了演出现场。“我今年63岁了,从小就特别喜欢看咱们康保二人台,听说今天广场有彩色周末演出,我们一家人吃过饭就都过来看了。”

据了解,该活动由康保县委宣传部、康保县旅游文广新局主办,由我县部分企事业单位承办,活动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九月份。启动仪式上,县二人台艺术团的演员们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灵活新颖的内容编排、惟妙惟肖的舞台表演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为了切实做好文化惠民工程,康保县不断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内容, 充分发挥全县各单位、社会业余文艺团队作用,形成了二人台艺术节、春节联欢晚会、农民乡艺表演、正月社火活动、送戏下乡活动等一系列主题鲜明、规模宏大的公共文化特色品牌。极大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真正把文艺演出送到了基层最欢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