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绿博园运营筹备工作积极推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记者从第三届绿博会运营指挥部了解到,绿博园建设工作已基本竣工。为将绿博园最好的面貌呈现给广大游客,各项建设收尾工作正抓紧推进,水幕电影、观光小火车等相关运营工作正进行后期调试,尖端无人机展、世界顶级老爷车展、高端游艇展、汗血宝马展等活动有序筹备。

第三届绿博会运营指挥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游客可在8月18日第三届绿博会开幕后,到绿博园一览展园风貌。同时,关注绿博会的朋友还可以通过微信搜索“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及时了解绿博会的最新动态。

第三届绿博园运营筹备工作积极推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