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马店市五个项目上榜第二届河南民间文艺金鼎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713日电(记者 向明超)近日,河南省文联主办的第二届“河南省民间文艺金鼎奖”评选活动揭晓,驻马店市共有五个项目榜上有名。

在这次活动中,驻马店市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国家级“非遗”项目——“确山铁花”的代表性传承人杨建军荣获“民间文艺个人成就金鼎奖”;上蔡县重阳文化专业委员会荣获“民间文艺集体成就金鼎奖”;驻马店市民协主席、国家级“非遗”项目——“棠溪宝剑”代表性传承人高庆民的作品《团圆剑》荣获“民间工艺美术作品金鼎奖”;西平大铜器舞表演队的《勇往直前》和西平县陈保明唢呐艺术团的《农家乐》分别荣获“民间表演金鼎奖”。

据悉,河南省民间艺术“金鼎奖”是经河南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由河南省文学艺术联合会和河南省民间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全省性民间艺术最高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