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邯郸魏县组织乡科级领导干部学《党章》专题考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邯郸7月13日电 7月10日下午5时许,在河北省魏县县委大会堂,200多名乡科级领导干部聚精会神的答着试题,组织部、宣传部的监考人员巡回检查,一派严肃认真的气氛。这是该县组织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党章》知识测试的场景。

据介绍,这次参加《党章》知识测试的是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一把手、乡镇组织委员和县直单位政工副职,共290人,采用的是闭卷考试。

该县从6月份开始,就制定了学习《党章》,提高党性意识的方案,县委理论中心组带头学习,结合“三严三实”进行专题讨论。乡镇和县直单位固定学习时间学习《党章》,组织党员在“党章日”进行学习宣传,在新闻媒体开设学习《党章》专栏,刊发学习《党章》体会文章和学习动态,营造了学习氛围。为检验学习效果,他们在县内报纸上刊登了“《党章》知识百题”,组织基层党组织学习。对于这次测试,该县采取集中测试和分散测试相结合的办法,乡镇和县直单位一把手、县直单位政工副职、乡镇组织委员集中测试、以闭卷的方式进行。其他领导干部在单位和乡镇组织测试,以分散和开卷的方式进行。他们还对测试结果进行公开通报,并列入年终党建工作考核内容,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学习主动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魏县党章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