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民医院将举办胃病防治爱心公益讲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13日电  进入21世纪,人们生活节奏加快,饮食不规律,胃病成为危害人们健康生活的一大杀手!

7月18日(周六)上午9点,河北省人民医院将在门诊五楼学术报告厅,由消化内科主任王玉珍教授,为您讲述《胃炎的防治和胃食管反流病的诊治》。

据了解,讲座专家王玉珍,河北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具有丰富的消化系统疾病诊治的临床经验,擅长功能性胃肠病、慢性肝病及炎症性肠炎的诊断及治疗等。

所有听众均可获得医院体检中心8折惠民体检卡一张,前100名听众将获得体温计1支。

咨询电话:0311---85989696(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胃病 消化内科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