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宁晋交警大队组织交通志愿者开展劝导交通陋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13日电  7月13日,宁晋交警大队携手宁晋县华燕驾校20余名交通志愿者开展以“摒弃交通陋习、文明交通出行”为主题的劝导活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

据了解,大队为志愿者配备统一的交通安全引导小红旗、统一的反光背心,做到统一、规范、文明。对交通志愿者进行上岗培训,要求志愿者言行举止文明,劝导交通陋习规范,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

活动中,在城区各主要路口,交通志愿者手举小红旗,使用“请遵守交通规则”、“请不要闯红灯”等文明用语,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和非机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此外,当日活动中,共纠正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成效明显。此次劝导活动将持续进行一个月时间,旨在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加入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中,担当起文明交通宣传员的角色,促使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营造文明交通、安全行车走路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志愿者 文明交通出行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