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滨海新区对韩出口活鱼逆势增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受韩国国内业界不景气水产品消费萎缩等影响,韩国活鱼进口量大大减少。从天津检验检疫局滨海办事处获悉,滨海新区上半年对韩出口活鱼达125批次,重量770吨,货值303.04万美元,同比增长291%210%135%,实现逆势增长。

该办事处积极收集韩国《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法》相关条例,对企业做好宣传工作,以天津自贸区和中韩自贸区为契机,优化检验检疫业务流程,提高企业贸易便利化水平,促使企业加强自检自控,提高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市场活力。建立了“全项检测+风险监控+批批检测+自检自控”的四位一体质量监控体系,特别是对养殖基地农药残留、重金属等韩方关注的安全卫生项目进行重点监控。帮扶企业对种苗的引进实施风险分析和安全卫生评价制度,在养殖过程中抓住育苗、饲料、水质、饲养等关键控制点,确保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