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检出一批进口加纳锰矿短重1700多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劳拉迪”轮自加纳装载一批锰矿靠泊天津口岸。经天津检验检疫局南疆办事处工作人员登轮鉴定,该批货物干态重量短少1781.2吨,短重率为17.01‰,短重货值16.9万美元。该办事处及时出具了鉴定证书为企业挽回了经济损失。

该批锰矿装货港提单湿态重量106000.0吨,水分含量1.23%。该轮到港后,经工作人员水尺计重,该批锰矿实际湿态重量105825.0吨,水分含量2.75%,湿态短重率为9.4‰,卸货港水分比装港水分高1.52个百分点,从而导致该批锰矿干态重量短少严重。

工作人员建议国内收货人在签订贸易合同时,保留到货最终检验和索赔的权利,注明以到岸地检验检疫机构出具的证书作为结算依据,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