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口岸首次迎检西门塔尔母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188头澳大利亚进口种牛经天津检验检疫局滨海办事处工作人员检疫合格后顺利进境。该批进境种牛包括156头种用西门塔尔母牛和32头种公牛,其中种用西门塔尔母牛是天津口岸首次进口。

西门塔尔牛原产于瑞士,是肉乳兼用牛品种。成年母牛难产率低,适应性强,耐粗放管理,早期生长快是该品种的主要特点之一,引进后,一般与我国地方优良黄牛品种杂交改良,形成一个大型乳肉兼用牛品种——中国西门塔尔牛。

接到检疫任务后,该办事处第一时间派出三名动物检疫人员对其进行登机检疫,经临床检查合格后,这批种牛运往天津国家隔离场,开始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检疫合格后将被运往黑龙江、内蒙古等地的大型养殖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