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2015年“完美空乘体验营”票选活动全面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713日,518日,由海南航空举办的“完美空乘体验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四面八方年轻美女和帅哥的踊跃参与,经过简历海选及首轮任务制淘汰,48名候选人员从25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目前,手机微信票选阶段也已正式开启,将通过票选决出最终入围选手参与到本次体验营活动中来。到底谁能走到最后,谁能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本次活动票选,为自己心中的她或他投上宝贵一票。

据了解,在518日至621日的完美空乘体验营海选阶段中,活动内容及体验方式充分激发了参赛者的热情,主办方收到的简历如雪花般飘来,成百上千的帅哥美女们纷纷将自己的靓丽照片及精彩视频发送到海南航空“完美空乘体验营”官方邮箱,大家的关注度居高不下,也让本次活动主办方尤为惊叹。该公司活动负责人表示:“海南航空着力打造空中服务高品质,空服人员高要求的标准招募空中乘务人员,为此在2015年乘务员招聘工作中力求用更新颖的方式招募到更优秀的人员加入到乘务员队伍中。”

目前完美空乘体验营已正式结束海选阶段进入到网友二十强票选阶段。自621日至710日,由主办方根据招募标准选出的48名候选名单,已开始在此次票选阶段接受来自网友的投票,并且根据最终累计投票数量来决定最终入围选手。投票时间为期两周,各位网友们赶快去看看,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账号,回复“投票”即可为你心目中的她或他投上一票。(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