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洛阳师院邀抗美援朝英雄做宣讲践行“三严三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洛阳师院邀抗美援朝英雄做宣讲践行“三严三实”

                                 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与抗美援朝老英雄合影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13日电7月8日,洛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洛阳市老兵联谊会王学祥、胡国全、崔志华等八位老革命、老英雄。老英雄一行为该院师生们宣讲抗战历史,追寻红色事迹,共同践行“三严三实。”

报告中,胡国全等四位耄耋之年的战斗英雄代表,用朴实的语言、昂扬的斗志回顾了在战火纷飞、饥寒交迫的抗战时代,他们不惧生死、勇立战功,用鲜血与汗水报效祖国的故事。老英雄们叮嘱大家,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对得起无数革命先辈的无私付出。

据了解,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抗美援朝胜利62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88周年之际,洛阳师院美术学院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社会实践活动。为该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真刀真枪”的爱国主义党课。

“‘三严三实’不光是理论上的认知,更是要在,真正去知道广大党员的行动实践。”该院党委副书记曹凡说,我们要通过多种形式来阐释“三严三实”,真正让师生党员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三严三实 洛阳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