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巩义第一部方言“小剧” 走上荧幕 网上点击超百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巩义第一部方言“小剧” 走上荧幕 网上点击超百万

                                  巩义第一部本土方言“小剧”走上大荧幕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13日电7月8日下午,位于巩义市市中心的奥斯卡影城3号厅座无虚席,200余名市民共同观看了由巩义人自编自导自演自制的第一部本土方言系列喜剧《乖乖嘞》第二季《波派相亲记》。

《乖乖嘞》是正宗的“巩义产品”。该剧的编剧、导演、演员均为巩义市民,由当地影视公司制作,借用巩义人熟悉的环境,用草根演员浓厚的巩义方言和夸张的表演,活跃巩义人的生活。

该剧导演兼主演波波介绍,《乖乖嘞》于2014年12月下旬推出第一部第一集视频,随后又陆续推出了7集,每集15分钟左右。该剧通过搜狐网、优酷网,以及微博和微信发布,受到了网友的欢迎。截止6月底,该剧在网络上的累计点击量已经超过一百万次。

波波说,第二季在网络上宣传之后,得到了很多支持,到现场观看的近300名观众,都是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电话等报名参加的,还有专门从郑州赶过来的。

看到该剧受到热捧,工作人员也收获了自己的快乐。多次在剧中担纲出演的龙龙,是一家餐饮店的员工。他说,没想到自己有表演的才能,看到该剧受捧,又第一次走进了巩义的大剧场,感到很自豪、很满足。

波波坦陈,第一季的成功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动力,目前已经赶拍了第二季的一二集,不只是希望单纯的逗人一乐,而是能在欢乐之后引起人们的思考。他说:“等第二季《波派相亲记》全部完成以后,会把这部剧完整的整合成微电影,参加到奥斯卡影院的‘电影下乡’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看到我们的本土微电影,将来也会在河南商都等频道播放,达到更广的宣传。”

到现场观看的巩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作人员说,希望该剧传播巩义的正能量,让全国人民都能听到巩义的声音,感受巩义人的风采。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巩义 本土方言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