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市卫生局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督查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市政府和省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切实保障卫生系统安全稳定。6月8日—14日,市卫生局在前期各地各单位自查工作的基础上,组成8个督导组,每组由一名局领导带队,采取随机抽查、直奔基层、直进单位、不听汇报、不打招呼、明查暗访等形式,对各县市区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共督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123家,其中公立医院30家,民营医院44家,乡镇卫生院18家,村卫生室13家,诊所13家,行业医院5家。

从督查情况看,“5.25”鲁山特大火灾发生后,各地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了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医疗机构的主体责任,成立组织、加强领导,制定方案、明确任务,认真自查、排查隐患,采取措施、切实整改,有效预防和控制了医疗机构火灾事故的发生,保持了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但督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个别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消防设施不完善,医务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淡薄,防范意识不强等。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分类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同时,将实行包保责任制,建立工作台账,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周口 安全隐患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