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亿利资源集团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发住宅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绿色住宅将成为生态旅游岛项目的一部分

2015710日,天津:亿利资源集团(亿利)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竞得一宗占地约15.28公顷的住宅用地。此地块由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公开挂牌,位于生态岛片区,毗邻净湖休闲区。

今年早些时候,亿利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净湖西岸开发成一个集生态园林和休闲、商务设施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岛。作为整体项目的一部分,亿利将把新竞得的土地打造成以联排别墅及洋房为主的低密度生态居住社区,建筑面积为168100平方米。

亿利旗下专业房地产公司亿利金威建设集团总裁赵毅先生表示:“中新天津生态城作为国家间合作开发建设的生态城市典范,秉持着生态、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吸引了众多投资和关注。亿利资源致力于从沙漠到城市的生态修复和生态产业的发展,与生态城规划发展高度契合。我们相信生态城在政府领导下的宜居环境和发展潜力,这次荣幸地加入到生态城绿色人居的建设当中,将与生态城共同努力,使中国绿色发展示范区进一步升华,也为后期长远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生态城合资公司总裁廖俊文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亿利加入到生态城的发展中。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已经在日益成熟的起步区形成。因此,生态城合资公司将加快下一阶段的建设步伐,即开发跨蓟运河故道的生态岛片区和生态城的中心片区。我们相信亿利凭借其在生态修复、生态旅游和房地产等领域的综合实力将为生态城的发展增添有价值的新视角。亿利即将开发的生态旅游岛项目将进一步丰富我们发展中的旅游产品,同时这也与本地政府的战略相吻合,即把生态岛打造成一个建设在受保护湿地上的宜居休闲中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