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10日,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举办的本届汽博会参展品牌入场式活动正式拉开了为期十天的第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帷幕。

本届汽博会,秉承“互联汽车,引领未来”的主题,以“实践汽车互联、探索汽车技术、弘扬汽车文化、引领汽车未来”为宗旨,是一届“打造文明车展、彰显车城文化”的汽车盛会。

本届汽博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分为九个室内展馆和三个室外展场,总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142个、参展车辆1220辆。其中,一汽、北汽、大众、奔驰在本届汽博会上加大投入,包馆参展,此举极大地提升了车企品牌形象,扩大了长春汽博会的国际影响力。

近年来在市场表现优异的奇瑞、吉利等多个品牌均以高规格亮相长春市汽博会。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莱肯等顶级豪车也纷纷加大展出份额,电影《速度与激情7》中的主角车型“莱肯”超跑也在本届汽博会上惊艳亮相,大大提升了车展的观赏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