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东南网 2015-07-09 18:1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7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 8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由党中央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党的群团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针对性,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我省党的群团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对群团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认识,深化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道路的认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紧解决群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要重点解决脱离群众的问题。各级群团组织要更多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关注、关心、关爱普通群众,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经常同群众进行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的零距离接触,增进对群众的真挚感情,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加强调查研究,推进改革创新,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党员干部带头示范、群团履职尽责的工作格局,同时要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提高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我省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