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社部纪检组长袁彦鹏在大同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社部纪检组长袁彦鹏在大同调研

图为国家人社部纪检组长袁彦鹏(中)在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等陪同下在市政务大厅调研。(戎禹仁 摄)

7月7日至8日,国家人社部纪检组长袁彦鹏深入大同市进行了调研。

省人社厅厅长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副市长杨勤荣等陪同调研。

7月7日,袁彦鹏赴人社部扶贫点天镇县看望了扶贫干部、慰问了五保户,赴该县顾家湾马铃薯种植基地、永存专业合作社、新型饲料养羊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了天镇县家政服务培训基地、天镇县人社局,并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袁彦鹏在调研中强调,天镇县经济基础薄弱,扶贫攻坚工作任务依然艰巨。从1994年以来,人社部门先后派出15批30多人的工作队来天镇县开展扶贫工作,为天镇的扶贫攻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说,多年的扶贫实践让我们认识到,观念扶贫非常重要。要积极转变观念,精准扶贫,特别是要从人才的引进、项目的扶持和信息的沟通、发布上,强化对贫困地区的支持。他表示,人社部将进一步立足自身优势,加大扶贫力度,在增强造血功能上做文章,积极扶持天镇县在扶贫攻坚上取得新突破。

7月8日上午,袁彦鹏赴市规划展览馆大同市人力资源市场改造工程现场、市政务大厅人社部门所属的企业养老中心、医保中心窗口进行调研,并前往市人社局机关看望了该局的干部职工,勉励大家自强不息,坚持人才优先、民生为本,全力抓好就业工作,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人事人才保证。(刘培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