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品牌丝路行”签下1.57亿大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涉及机械设备、LED照明产品、轻工日用品、食品等

本报讯(记者张巨峰)6月23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在“山西品牌丝路行”匈牙利站活动中,首次携手走出国门的山西企业取得丰硕成果。经过为期3天的经贸洽谈,有14家企业与外商签约,意向金额折算人民币达1.57亿元,商品涉及机械设备、LED照明产品、轻工日用品、食品等。

此次我省共有16家品牌企业参加了“山西品牌丝路行”匈牙利站活动。展出特色商品涉及机械设备、建材、五金工具、LED照明产品、家纺产品、轻工日用品、食品等400余种。在商品展览展示和现场商业配对过程中,我省参展企业抓住机会,利用展会平台,向当地消费者展示山西品牌商品的特色,并与投资者进行了一对一洽谈,最终收获多个大单。

经过对接洽谈,山西远航电动车业有限公司、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各签下100万欧元采购协议。山西瑞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下150万欧元采购协议。长治高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全国LED行业排头兵,携LED显示屏等产品亮相,此次签下7500万元人民币采购协议。山西亨力晨不锈钢制品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签下3000万元人民币的不锈钢制品采购协议。山西华晟果蔬饮品有限公司签下2000万元人民币采购协议。其他多家参展企业也与外商达成了数额不等的采购意向。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