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太原海峡两岸美食文化节7月10日启幕

山西日报史莉 2015-06-26 09:37: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史莉)6月24日,由三晋都市报主办、上海悍誉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太原海峡两岸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山西幸福港湾召开。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第三届太原海峡两岸美食文化节7月10日在省城举办,届时将有海峡两岸近百家、千余种特色美食商家参加。“士林夜市蚵仔煎”“台湾特色烧麦”“海角七号沙茶鱿鱼”等往年深受市民喜爱的台湾美食再次亮相。

近年来,晋台两地文化交流不断密切,人员往来日益频繁,经贸合作成果丰硕,美食文化节为两岸交流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