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首家省级移动互联网医院在吉林发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5日,吉林省人民医院携手金蝶医疗共同宣布,全国首家省级移动互联网医院在吉林省人民医院成功上线。

“互联网+”正在快速融合各行各业跨界创新,传统医疗行业也正在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转型升级,破解就医难题。移动互联网医院, 即“医院+互联网”的创新服务模式,患者只需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轻轻滑动指尖,就能获取从门诊到住院的全流程医疗与健康服务,就医看病不排队。

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主任赵明钢表示,移动互联网医院顺应了技术发展趋势,是对国家医改及改善医疗服务政策的创新响应。

李首一院长介绍, 该移动互联网医院自6月5日试运行以来,关注用户数已超过4500人,绑定诊疗卡的用户数已超过3000人。

从农安县过来看病的张女士因为皮肤严重过敏,需要隔一周就来复诊一次,这次来之前在家预约挂号,直接来看病就行了。她说,通过手机就能收到报告,不用专门过来跑一趟,节省了不少时间。

金蝶医疗副总经理刘丽春表示,移动互联网医院是一个开放的“医疗服务连接器”,帮助医院高品质高起点拥抱移动互联网,助力医院服务转型与创新,不是要替代医生,而是将医生从繁重的非医疗事务中解放出来,让医生更加关注于诊断与治疗,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让医疗服务回归本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