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聚河北正能量•邯郸行】“互联网+陶瓷”:网上销售新模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聚河北正能量•邯郸行】“互联网+陶瓷”:网上销售新模式

客服人员正忙着下单

【网聚河北正能量•邯郸行】“互联网+陶瓷”:网上销售新模式

网聚河北正能量•邯郸行主题活动采访团欣赏裕行陶瓷

【网聚河北正能量•邯郸行】“互联网+陶瓷”:网上销售新模式

员工正忙着为裕行陶瓷贴花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邯郸6月25日电 贺兰山下,滏河之滨,一座新兴的现代化陶瓷工厂里,厂房红瓦素墙排列有序,现代化的工业窑炉烈火升腾,2名客服人员利用互联网正忙着下单,仓库内1名员工正忙着发货,陶瓷畅销世界各地...... 这是“网聚河北正能量•邯郸行”主题活动采访团在邯郸市峰峰矿区新坡镇的峰峰矿区裕行陶瓷有限公司看到的景象。

据了解,峰峰矿区裕行陶瓷有限公司1999年建厂,截至目前,已拥有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拥有员工900余人,占地70亩,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建造现代化工业节能窑炉7条。公司主导产品骨质瓷和釉中彩瓷,年生产陶瓷总量2400万件以上,花色品种1500余种,以其造型优美、适用,瓷质晶莹、剔透,品相富贵、典雅和质地绿色、健康而声名蜚外,年销售产值2.3亿元以上。

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目前,峰峰矿区裕行陶瓷已建立了完善的网络销售平台,目前整个团队主要有5个人,包括运营主管1名负责运营策划、活动策划、推广等工作。美工1名负责产品摄像、产品上下架、宝贝详情制作等,客服专员2名主要在天猫上解答顾客问题。仓储部负责库房管理,包装发货现有1名固定员工,根据订单量的多少会临时调配相关人员。

峰峰矿区裕行陶瓷销售部经理赵飞说:“利用‘互联网+陶瓷’的营销模式,可以节约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在天猫上每天能下100多单,今年上半年的营业额已达150多万,现在利用互联网进行销售已经是大势所趋。”对于产品如何在网上立足,赵飞认为不管线上还是线下的销售,产品和服务的保证是销量上升永恒不变的真理。之后会在横向和纵向两方面开展工作,横向增加商品的品相和类目,增加一些釉上彩的产品,类目上增加茶具和礼品瓷等,继续跟进天猫上的服务,纵向继续用天猫上的模式,多上一些电子商务平台,比如京东等,来扩大市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互联网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