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2015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2015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茶香风情”歌舞展演现场

2015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市民在活动现场品茗及购买茶叶

“贵阳市南明区将以茶为媒,搭建开放的平台。”6月25日,贵阳市南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波在于贵阳筑城广场举行的“2015南明区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南明区将通过茶文化系列活动将品茗健康的生态理念广传四海。

据了解,6月25日至6月29日,在贵阳市筑城广场将举行“来筑城广场 品贵州好茶”活动,市民可以到贵阳市筑城广场免费品尝都匀毛尖、湄潭翠芽、石阡苔茶、雀舌、红宝石、绿宝石等20余家知名品牌的茶商茶企提供的优质茶。此外,6月25日至28日,市民可以在贵阳市筑城广场观看内容健康、旋律优美、特色鲜明,并能展现悠久中华茶文化、黔茶文化、民俗文化的优秀茶歌茶舞展演。

作为贵阳避暑季的重要子活动,贵阳市南明区茶文化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八届,历年的南明茶事活动为拓展生态文明建设内涵、带动促进贵州省茶产业发展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黔茶飘香进万家”“茶文化知识进课堂”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已经成为贵阳市乃至贵州省推介黔茶出山的靓丽的名片。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