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考落榜生不想受约束 高速上报警称父母绑架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6月25日电 一名年轻小伙为摆脱父母监护,竟然报警自己被绑架。

6月24日22点10分,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八支队接到报警,当事人称有人要绑架他,现在自己躲在原阳服务区厕所里不敢出来。民警立即冒雨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在厕所内找到了报警人李某,询问详细情况。李某指着停车场的一男一女说就是他们要绑架自己。

听到李某所说内容,中年妇女将民警拉到一旁,向民警讲述了实情。

原来,中年妇女和李某系母子关系,长年在外做生意,李某跟随奶奶在老家读书。李某

今年高考失利,父母就责怪其平时太沉迷网络,于是就想将李某带到身边复读。李某不想受父母太多约束,高速路上不断要求父母停车让自己回家。父母耐心劝说才走到服务区,没想到李某在厕所里报警被绑架。

得知真相后,民警将一家人叫到一起,对李某耐心教育,李某父母也表示等暑假过后尊重其选择,一家人高高兴兴上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民警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