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经开实小毕业生典礼 “成长 感恩 惜别”彰显学子内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经开实小毕业生典礼 “成长 感恩 惜别”彰显学子内涵

经开区实验小学校长任勇洋寄语

“基石之坚方能建之如固”,小学阶段教育对一个人的成长极为重要。万丈高楼平地起,博学若比高楼,作为启蒙教育的小学教育就是“地基”。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2009级的毕业生们,在6月24日这天,早早来到学校多功能厅,等待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毕业典礼。

学校在毕业典礼上设计了三个篇章: “成长篇”、“感恩篇”和“惜别篇”,总结学生在这个阶段的成长收获,告诫他们要懂得感恩,祝福他们创造美好的未来。

成长篇: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作为开场,舞蹈、相声、古筝、魔术,精彩不断,展现出孩子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彰显出其文化内涵。

感恩篇:融合儒家孝道、尊师礼仪、敬畏大自然等元素下的节目,教育孩子们懂得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感恩大自然,让现场的老师、家长感动、欣慰。

惜别篇:孩子们畅想自己的未来,家长、老师及从该校毕业即将上大学的师哥师姐们也带来诚挚的祝福。校长任勇洋为毕业班学生送上美好祝福,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扬帆起航,创造辉煌。

在洒满五彩千纸鹤的现场,学生、老师深情相拥,依依惜别。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