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捉奸"闹剧上演夫妻轮番报假警 民警连跑三趟够折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小时内报了3次警,两次都是假的

这对闹离婚的夫妻真是够了

报假警是浪费警力资源的错误行为,前日,就有这么一对闹离婚的夫妻,为了达到各自目的,在两小时内3次报警,其中两次都是假警,让武当路派出所民警为了他们的感情纠葛整整跑了3趟。

为“抓奸”女子报警称被人殴打

26岁的杨女士和31岁的刘先生结婚3年,家住老丹江路某小区。婚后两人因性格问题经常发生争吵,今年年初,两人为离婚闹到法院,从那时起杨女士就主动搬出去,在外单住。

虽然两人已然分居,但毕竟没离婚,平时也有接触,渐渐地杨女士发现刘先生在和别的女子搞暧昧。考虑到如果能拿到丈夫出轨证据,会让自己在离婚诉讼中更有利,杨女士便常常跟踪刘先生,准备抓现行。

前日深夜11点多,杨女士发现刘先生带着一名女子回到两人曾经的家中。杨女士立即跟上楼,打算将两人抓个正着。可当她掏出房门钥匙准备开门时,发现房门门锁早已被换掉了。“110吗?我被人打了,你们快来看看。”杨女士谎称被人殴打,请民警速来帮忙。

23时30分,武当路派出所民警赶到杨女士家门外,可发现杨女士衣着整齐,身上没有任何伤痕。“你被谁打了?打了哪里?对方人在哪里?”面对民警的询问,杨女士一句也答不上来,支支吾吾地告诉民警:“我没被人打,就是我老公找小三,希望你们帮我把门叫开,顺便帮我作证,离婚时好用。”

“离婚取证最好通过法律途径,你报假警的行为是违法的知道吗?”民警对杨女士的行为提出批评后便离开现场。

男子报警称精神病人砸门 一看又是假的

23点51分,民警刚回派出所没多久,又接到一名男子报警,说自己家门被一个精神病人砸了,请民警快来处理,报警地点与之前杨女士所在地相同。

民警再度赶到现场,一问才知道,原来民警走后杨女士一直不停敲门,刘先生在屋内不敢开门又赶不走杨女士,便也想到报警。“你把门打开,我们给你们双方协商解决一下。”民警劝杨女士停下后,隔着门向刘先生说道。“你们把这个女人弄走就行,我就不用开门了。”刘先生说什么都不肯开门,杨女士一听也翻了脸,表示不接受调解,也不愿离开。民警苦劝无果后,只能告诫两人不能再有违法行为,最好协商处理,之后无奈离开。

两小时报了3次警 这样的闹剧太折腾人

凌晨零时23分,民警前脚刚回派出所,刘先生的报警电话又来了,这次他说:“我受不了了,你们一来我就开门,赶紧把这个女的给我弄走。”

民警再次赶到后才知道为什么刘先生求饶,原来杨女士在民警走后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把大铁锤,疯狂地砸向防盗门。民警赶到时,铁门门框已经是严重变形,门体到处坑坑洼洼。听闻民警赶到后,刘先生当即表示马上开门,可由于砸得太狠,门体变形,刘先生打开了锁,却无法推开大门。

“活该!”杨女士一边怒骂刘先生,一边拨打急开锁电话,硬是喊来一名已休息的急开锁师傅,可由于门体损坏,开锁师傅捣鼓半天也没打开门。杨女士在民警劝说下渐渐冷静下来,狠踹一脚大门之后扬长而去。

在屋内的刘先生听闻杨女士已经离开,表示不追究这一切。此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半,折腾了两个小时的闹剧这才画上一个不太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离婚 捉奸 报警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