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尔手持洗衣机咕咚联手尚客优颠覆酒店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5日,海尔新近推出的手持洗衣机咕咚codo入驻尚客优,并与这家国内成长速度最快的连锁酒店品牌签约合作。合作将依托尚客优1000家酒店资源,双方联合推出“60秒快洗”服务,并以此为切入点,未来接入更多的海尔产品进入酒店场景,共同打造颠覆酒店业的本土化“智慧客房”。

“60秒快洗”是直击用户痛点的创新服务内容,经过大量的前期调研,尚客优发现相当数量的商旅人群有局部洗涤、快速洗涤的需求,而目前传统酒店业的附加服务无法满足:一是无法做到短时间内完成洗涤,二是为了小块污渍而大动干戈的清洗整件衣物,不符合客户期待。

海尔手持洗衣机咕咚codo的面世,恰好满足了酒店业特定用户群体的需求。手持洗衣机能快速洗涤意外落在衣物上的酒渍、血渍、油渍、酱渍等较小污渍,通过每分钟频率700次的拍打,在短时间内强效去污。

海尔研发团队选取常见的24种污渍,分别在棉、涤纶、丝绸等服装材质上试验验证:普通污渍30秒洗净,顽固污渍120秒见效。且洗涤一次所需水量仅为10毫升,最长工作寿命长达5000小时。

手持洗衣机一经推出,即在互联网上引发千万级别的关注与评论。此次海尔手持洗衣机咕咚codo与尚客优达成合作后,入驻酒店用户,可免费体验使用手持洗衣机的“60秒快洗”服务。

这也是海尔手持洗衣机咕咚codo在继与铂涛、函数公寓等酒店品牌达成合作意向之后,进一步发力传统酒店行业的最新动作。

据了解,此次手持洗衣机的入驻,只是海尔与尚客优一揽子合作计划当中的一部分。双方计划未来接入更多的海尔产品,共同扩展尚客优的酒店场景,打造颠覆传统酒店业的“智慧客房”。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