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赞皇县首届旅游推介暨旅游商品展销会在石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赞皇县首届旅游推介暨旅游商品展销会在石举办

赞皇县首届旅游推介暨旅游商品展销会现场

赞皇县首届旅游推介暨旅游商品展销会在石举办

特色旅游商品摊位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25日电 25日上午,由河北省旅游局指导,赞皇县人民政府和石家庄市旅游局主办,赞皇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赞皇县首届旅游推介暨旅游商品展销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阳光大厅举办,6月25日--29日,每天9:00--17:30,广大市民可到人民会堂阳光大厅公开免费参观,前100名参观者可免费领取嶂石岩门票一张。

此次活动现场展出“雄浑壮美嶂石岩--千年古县赞皇”摄影大赛获奖作品120余幅,赞皇大枣、核桃、蜂蜜、柴鸡蛋、原村土布、粉条、小杂粮、枣酒、果品、根雕等货真价实的特色旅游商品10多种。

此外,为充分展示以嶂石岩为龙头的赞皇旅游新形象,此次活动推出嶂石岩、棋盘山景区优惠政策,即2015年应届毕业生凭高考或中考准考证由一名人员陪同到嶂石岩、棋盘山景区游览,本人免票。在校“地理地质专业”或“美术书画专业”大学生和摄影协会、书画协会会员,凭学生证、会员证到嶂石岩、棋盘山景区游览,免票。2015年7月4日至8月31日启动“幸福园丁•多彩假期”暑期快乐之旅活动,全市教职员凭教师资格证到嶂石岩、棋盘山景区游览,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据了解,目前,赞皇县3个乡镇通过省级环境优美乡镇命名,6个乡镇创建工作通过省专家评审,全县争创国家级生态村1个,省级生态村14个,市级生态村66个,数量位居省、市前列。特别是东高村通过“国家级生态村”评审,秦家庄村被评为全国“美丽乡村”试点村,北清河村被评为省级“十佳美丽乡村”,为赞皇县发展生态游、休闲游、农家乐等旅游业态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旅游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