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航空董事长与职工代表一起巡视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25日电 “安全工作是企业的中心任务,在安全问题上要主动作为。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密切协作,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6月23日河北航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牟建勇在对公司安全巡视中强调。

为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在安全生产中的积极作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6月23日,河北航空公司董事长牟建勇,总经理蒋卫东,工会主席冉隆吉等党政工领导亲自带领公司职工代表巡视小组,深入公司一线开展安全巡视活动。

“机坪维修人员安全工作情况怎样?机组人员证件及装具的携带情况如何?安全员机上应急处置掌握情况如何?车队的行车安全教育工作是否到位?……”在停机坪、AOC运行指挥中心、飞行准备室,公司职工代表巡视小组每到一处,通过查阅班组安全有关台账资料、抽查听取班组在职工安全培训、现场安全管理,对近期安全文件传达、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查,及时查找班组在安全管理方面的漏洞。巡视结束后,巡视组召开现场会,汇总总结了此次巡视情况,并结合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和手册内容,提出了整改意见。

同时,在安全巡视中巡视组还为一线职工送去了饮料、清火茶等清凉物品,表达了公司对奋战在一线岗位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工会主席冉隆吉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应有作用,加强对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视,主动为职工解难事、办好事。

据悉,此次巡视工作是公司在安全生产月中开展特色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中公司党政工主管领导全部亲自参加,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各部门安全工作和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视,激发了职工在安全管理上的主人翁意识及爱岗敬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做好暑运保障工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河北航空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