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平泉:非洲菊映红了农民的笑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承德平泉:非洲菊映红了农民的笑脸

花农正在采摘非洲菊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25日电 平泉县为促进农民增收,制定出台了花卉扶持政策,引导百姓种植非洲菊花卉。在颜杖子村颜溪新的花卉大棚内,五颜六色的非洲菊竞相绽放,令人陶醉,流连忘返。几个花农正在采摘非洲菊。“每20颗一扎,每个大棚每次可摘120—130扎,每扎可卖5—6元左右,每月可摘6-7次,采摘后销往北京、上海等地,每个大棚每月纯收入3000元左右,年收入达10余万元”正在大棚内打理花卉的颜溪新说。

非洲菊又叫扶郞花,象征互敬互爱,有毅力、不畏艰难,结婚庆典时人们都喜欢用扶郞花扎成花束来装饰婚车和新房,只要温度适宜,非洲菊一年四季均可开花。(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非洲菊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