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旗盟网支招:如何用最少的成本搭建电商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搭建属于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很多销售企业的目标,但是因为成本高昂也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今天,记者就邀请到了互联网技术服务权威代表旗盟网,来为中小企业支招,如何用最少的成本搭建电商平台。

旗盟网为上海凌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品牌,是一家技术服务型公司,专门服务于电商的品牌方。整个技术团队成员全部是拥有多年电商经验的IT人士,分别为阿里巴巴,京东、360、百度等技术大牛。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上海凌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团队,经过大量的调研与长时间的模拟操作,开发出了brand shop软件,可以让客户在拥有天猫或者京东店铺的基础上,实现一键搬迁,将所有的产品信息和会员信息轻松导入,最终形成属于自己的B2C官网。无形中就为客户规避了建立品牌官网的费用。

旗盟网相关技术人员还介绍说:“ brand shop软件中拥有百余套精美的模板,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以进行自由切换,客户一旦购买了软件就可以终身免费使用这些模板,而且操作方便,不管是橱窗还是导航等插件的修改,都不需要专业的知识,普通人用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够灵活掌握。如此简单的操作方式还会为客户节约另一项成本,那就是平台维护人员的费用。以往的电商平台必须拥有专业网络知识的人才能进行维护,这也是一笔可观的费用,拥有了brand shop软件,就完全将这笔费用省去了。”

为了保证数据的安全性,brand shop软件使用统一的服务器,统一放置于电信专用机房内,使用UNIX操作系统,定期进行病毒扫描、漏洞修补和系统补丁安装。并且应用云计算,完全避免了信息泄露这种事情的发生,更加人性化的提升老客户的忠诚度,最大限度的保障信息的安全性。

在采访中,我们还了解到一个对于想要搭建电商平台的企业来说,更大的好消息,那就是brand shop软件目前已经初步投入市场,以旗盟网为导购平台,将在十一之前征召1000名商家进行免费体验,让商家检测brand shop软件的优劣,提出意见指导下一阶段的开发工作。对于想要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企业来说,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免费搭建、便捷操作、安全保障与高精准流量,让您在电子商务浪潮中如鱼得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旗盟网 电商 brand 支招 shop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