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旗盟网让免费搭建B2C平台的梦想照进现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搭建属于自己的B2C平台应该是很多中小企业经营者的梦想。为什么说是梦想呢?因为中小企业资金实力与周转时限无法与大企业相比,而b2c平台的搭建费用又非常的高昂,所以想要搭建属于自己的b2c平台,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只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了。但是,最近有一家公司正在免费帮电商品牌方实现这一梦想,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赶紧跟着我们记者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没费什么周折,我们就找到了旗盟网的注册公司——上海凌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说明来意之后,接待人员就带领我们来到了一间小型会议室,不一会儿,以为略显年轻的工作人员走了进来。经过简单的介绍,还真让我们大吃一惊,眼前的这位就是上海凌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虽然看着年轻,但却是一位拥有将近二十年互联网行业经验的资深IT人士,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我们的记者直奔主题,向张总监确认为电商品牌方免费搭建b2c平台这件事是否属实,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张总监介绍说:“我们的技术团队,经过大量的调研与长时间的模拟操作,开发出了brand shop软件,可以让客户在拥有天猫或者京东店铺的基础上,实现一键搬迁,将所有的产品信息和会员信息轻松导入,最终形成属于自己的B2C官网。为了将这一软件打造的更加人性化、拥有更强的可操作性,上海凌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旗盟网为平台,在十一之前征召1000名商家进行免费体验,让商家检测brand shop软件的优劣,提出意见指导下一阶段的开发工作。”

熟悉电商平台的朋友都知道,搭建一个专属的b2c平台价格是非常高昂的,而旗盟网的手笔如此之大,可见他们对自己技术拥有十足的信心与把握。果不其然,经过了解,记者发现,旗盟网的技术团队都是来自由于阿里巴巴,京东、360、百度等技术大牛,不仅经验丰富,而且专业过硬,他们为改变中国电子商务格式在不懈努力中。

据悉,在下一阶段,旗盟网将与市场上主流的一些ERP、CRM软件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这样一种售前建立品牌官网、售中带来稳定流量、售后完善销售和会员管理流程的B2C官网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旗盟网 平台 免费体验 官网 梦想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