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马店市长冒雨检查市区环境卫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张宪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戚存杰,副市长王明威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卫计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冒雨对驻马店市区道路、市场、汽车站等处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

当天下午3时,陈星一行首先来到驻马店市纬二路西段,对这里自发形成的农贸市场整改情况进行视察,并提出要求。随后,陈星一行对市驿珠路、驻马店汽车客运中心站、市文明大道与春晓街交叉口人行过街天桥、华康市场北门附近、乐山大道南段、丹桂路等处的环境卫生进行了视察。

与6月23日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检查时相比,当日几个检查点的情况有所好转,尤其是环境卫生的变化较大。视察过程中,陈星对一些道路存在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搭乱建等问题进行了批示,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要求相关部门对丹桂路和白桥路的破损路面进行整修等。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中,市领导听取了驿城区、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以及市卫计委、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与“百日综合整治”有关情况的汇报。

“从此次视察情况来看,各部门行动比较迅速,效果比较明显,市区面貌变化比较大,特别是环境卫生的变化较大,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局。”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后,陈星对视察情况表示满意,对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百日综合整治”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推进“百日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改善城市基础设施,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宜居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陈星特别对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作出批示,如要高标准铺设地砖,一些较窄的路段要通过改造保证畅通,门头、广告牌要规范……

针对市民反映比较多的城市建筑工地附近路面渣土抛洒问题,陈星强调,下一步,要强制要求各建筑工地施工方使用全封闭式的渣土车清运建筑垃圾。(记者向明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