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一房东帮租客关窗见财起贪念 顺走2万元被刑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房东本是好心帮房客关窗,却顺手牵羊偷走房客2万元现金。6月23日,海南海口边防支队新海边防派出所查破一宗盗窃案,捉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现金2万元。

据新海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今年第8号台风“鲸鱼”于6月22日在海南省万宁市沿海登陆,海口地区伴有大风和降雨。

租住在海口市西海岸某小区的屈某当天因着急出门去工地送材料,而忘记关上出租屋的窗户。除自己外只有房东郑某有钥匙,所以屈某只好拜托郑某帮忙关窗,郑某也欣然答应。

郑某在关好房间窗户后发现房间床上有一个红色布袋,里面装着8沓人民币,一时间郑某见财起贪心,但又不敢全部拿走,于是就拿走了其中的2沓共计2万元。租客屈某回到出租屋后,发现布袋内钱数不对,遂怀疑是郑某所为,并向新海边防派出所报警。

海口边防支队新海边防派出所民警随即依法传唤郑某到派出所接受审讯。经审讯,郑某对自己偷窃屈某2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郑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邵帅 金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