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公布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

《河北日报》王敬照 2015-06-25 11:23: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王敬照)日前,2015年河北省地方所属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名单正式对外发布(名单信息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查询)。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提醒,今年参加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考生在报考志愿前注意查询本名单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网站有关信息,以免失误。

据介绍,公布名单的目的是为了加强高等教育宏观管理,引进社会监督机制,确保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规格、质量和办学秩序。本名单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普通本科院校(共37所);第二部分是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共59所);第三部分是经国家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共17所);第四部分是经国家审定的分校办学点(共4个)。这位负责人强调,除本次公布的高等学校,其他任何机构均不具备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对于违规招生的单位,其所招学生的学籍、发放的毕业证书国家均不予承认。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