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今日开“嗨” 送你参节全攻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今日开“嗨” 送你参节全攻略

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鸟瞰图

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今晚)本月25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盛大启幕,组委会已为12天的狂欢备好了“下酒菜”,等候朋友们的大快朵颐!园区内消防、卫生、保洁、安保人员已全部到位为大家服务;各项娱乐活动也将带给参节游客不一样的浪漫和刺激!

多家啤酒品牌齐聚啤酒节

近几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都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各个大篷的工作人员有的在调试音响,有的在做最后装饰,还有的将一桶桶“漂洋过海”而来的美酒搬入篷中。在各啤酒花园门口,最受情侣和小朋友欢迎的特色小吃也已经准备起来,“羊肉串已经备好了,好吃价不贵,今年肯定受欢迎。”特色烧烤展位的老板笑着说。

丰厚甘醇的兰德博格、清香绵长的雪芙豪夫、清爽宜人的百威、醇厚解腻的猛士、甘甜爽口的威麦、细腻柔和的科隆巴赫、香浓可口的力士,口感各异。搭配香辣可口的小龙虾、酥脆的韩国炸鸡等特色小吃,一路畅饮,一路美食。今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美食展位位于冰雪精灵主塔旁,一家家美食和小商品统一管理,方便挑选。企业搭配的小吃摊位也尽量与正规餐饮店合作,以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七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

吃喝之余,玩乐更甚,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重头戏尽在七大主题活动。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以酒为媒,最大的特色是打破以往啤酒节活动,对活动进行创新,融合文化、娱乐、互动、民俗、音乐、亲子等内容集一体,开创玩转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新方式。

活动一:啤酒文化展

啤酒文化展位于游客入口处右手边,今年首次设置哈尔滨啤酒博物馆分会场,生动的展示啤酒知识、历史、文化及趣闻。啤酒文化展共分为哈啤博物馆展示、一起大声哈啤、啤酒学院、礼品店、啤酒文化展示墙、啤酒实物展示、穿•越啤酒之旅——文化衫展示、自酿啤酒鉴赏会及互动合影区九大板块,让参节游客从中了解国内外啤酒知识,在吃好喝好玩好的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所钟爱的啤酒知识。

活动二:民俗文化展

民俗文化展位于啤酒花园内,“冰雪精灵主塔”旁,吃美食逛展会,都可在这里实现。各项民俗活动进驻啤酒节现场,在节日期间,俄罗斯油画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首次出现在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本届啤酒节在中国文化元素的基础上,首次融入国外元素,丰富啤酒节的文化内涵,彰显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文化的国际性与包容性。

活动三:烧烤都去哪了——首届“家庭趣味烧烤节”

本届啤酒节将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西区湿地生态园内,以自助烧烤为形式,举办“家庭趣味烧烤节”,用味蕾感受家人朋友精心烤制的美食。在体验美食这场舌尖上的盛宴之余,现场还会安排精彩刺激的游戏环节,是朋友们消夏娱乐的好去处。

活动四:啤酒达人大奖赛

节日期间,每天在不同啤酒品牌的大篷内举办啤酒达人大奖赛,比赛将设置啤酒文化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角逐万人瞩目的啤酒达人,并有万元大奖等着您!

活动五:行为艺术(互动)展

本届啤酒节以“互动雕塑”为形式,建造巨型铁网式雕塑,每日逐步添加空酒瓶罐,雕塑内酒瓶数量的增加体现啤酒节的火爆程度;另以时尚的人体行为艺术表演形式,在啤酒节雕塑及现场固定或流动性的进行行为艺术的表演,凸显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时尚性。

活动六:啤酒节纪念品展销活动

本届啤酒节首次设置“精灵系列”啤酒节纪念品展区,将啤酒节纪念品的销售与休闲结合起来,在啤酒节现场喝啤酒也能购买帽子、开瓶器、T恤、钥匙链等纪念品,弥补啤酒节无法带回旅游纪念品的遗憾。

活动七:草坪弦乐四重奏

本届啤酒节利用西区近万米新铺设的草坪,举办弦乐演奏,提琴的悠扬伴着啤酒的清甜,在墨绿的草坪上对酒当歌,高雅音乐碰撞啤酒节日,完美诠释冰城的啤酒和音乐文化,营造充满欢快异域风情的啤酒节日,丰富啤酒节的文化内涵。

交通调流,怎样进出啤酒节?

到了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怎么走?为了确保啤酒节期间附近交通的安全顺畅,交警部门通过人车分离、单向循环、减少交叉等方式预防拥堵,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乘公交线路来的朋友们,可以乘坐13(区间)、29、88、119、125、126、211、212、213、216、219、551、552路等到冰雪大世界(啤酒节主会场)下车,往里走200米即是。

一年一度的啤酒狂欢盛宴即将展开,12天的畅饮狂欢,啤酒节即将成为欢乐的海洋,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与游客一同干杯,同庆盛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