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市第一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亮相曹妃甸工业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市第一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亮相曹妃甸工业区

24小时自助图书馆

河北唐山市第一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亮相曹妃甸工业区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24日电 近日,曹妃甸工业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落成使用暨暑期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曹妃甸工业区金岛大厦喷泉广场举行,曹妃甸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金成,唐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董维民,曹妃甸区文广新局局长刘兴敏,曹妃甸工业区社会事业部部长刘红梅出席了活动。   

24小时自助图书馆是集办证、查询、借书、还书、续借等功能为一体的自助图书设备,可容纳借阅图书400册以上,凡持居民二代身份证办理了“读者卡”的用户都可以享24小时全天候自助借书、自助还书等服务。  

活动中,董维民提出,唐山市首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在曹妃甸工业区落成使用,是全市进一步深化、落实、推广、普及全民阅读的一项重要举措。唐山市文广新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曹妃甸工业区文化事业发展,为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王金成指出,24小时自助图书馆的落成使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便捷、优质的阅读途径。暑期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社会事业部进一步做好相关配套服务,不断丰富图书资源,不断打造文化亮点品牌,真正做到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聚民。(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宣传部 刘子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图书馆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