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收缴整治枪爆物品 举报非法持有私藏枪支最高奖8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24日电 24日, 记者从全省收缴整治枪爆物品集中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获悉,为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枪违法犯罪,河北省公安厅推出新的重奖举报措施。

其中,举报非法持有、私藏军用枪支的,经查证属实,1支奖励2万元,2支奖励4万元,3支以上奖励8万元;

举报非法持有、私藏猎枪、射击运动枪、自制火药枪的,经查证属实,1支奖励1万元,2支奖励2万元,3支以上的奖励5万元;

举报非法持有、私藏子弹的,经查证属实,1发奖励20元,50发以上的奖励2000元。

《河北省公安厅关于群众举报涉枪违法犯罪奖励标准》称,本标准中的“以上”均含本数。

河北省公安厅及各地公安机关采用信件、电话、传真方式等接受群众举报,省厅举报电话:0311-66993331(工作时间),0311-66993100(24小时),0311-83990134(传真);举报信件邮寄地址:石家庄市槐安西路276号河北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邮编050051。网民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河北公安网络发言人私信举报。

河北省公安厅要求,各地要不低于省厅标准重新制定举报奖励办法,确定长期固定的举报电话。各级公安机关对群众提供线索要高度重视,快速核查,一查到底,并及时兑现奖励,取信于民。同时,可采取密码领奖,微信、短信领奖等新方式,做好举报人保密工作,打消举报顾虑。(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枪支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