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车祸身亡留下年幼子女 民警秉公执法为民解忧获锦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06月19日上午,市民张响明激动地将一面“秉公执法、为民解忧”的鲜红锦旗送到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黄石港大队教导员陈跃年、事故中队负责人彭东华的手中。

据了解;2014年12月05日21时45分许,鲁某驾驶鄂J2M8××号牌小轿车行至湖滨大道黄石市中心医院后门路口路段时将行人张某撞伤。2015年04月24日20时许,张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后在市中心医院死亡。因受害人张某殒年才32岁,上有日渐老迈的双亲,下有一双年幼的子女,他的早逝对这个家庭的打击不言而喻。以张某父亲为首的亲属一行二、三十人情绪失控,扬言如果公安交警部门不公平公正处理此案,维护受害人合法权益,他们将抬着张骑尸体集体上访维权。

大队长张继文教导员陈跃年等对此案高度重视,2015年04月30日,黄石港大队根据现场勘察情况和调查取证结果综合判定,鲁某应负交通肇事罪。因此,该队事故中队依法对此案以刑事立案并于当日将肇事者鲁某刑事拘留,2015年05月08日在提请黄石港区检察院批准后,黄石港大队依法对鲁某执行逮捕。2015年5月底,经过不懈努力做工作,促使双方心平气和坐下来就事故有关赔偿事宜达成协议。与此同时,还为张骑家庭申请困难救助金计人民币壹万圆并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对张骑家庭施以援助。

张响明对黄石港大队所做的工作十分满意,全家人为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黄石港大队民警“为民解忧”的情怀所感动,为表示感激之情特向黄石港大队民警送来锦旗表示深深的感谢。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黄石 公安局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