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首届拉萨旅游商品设计、旅游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首届拉萨旅游商品设计、旅游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5拉萨旅游摄影、商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罗勇摄

“2015年拉萨旅游图片征集大赛(展)”、“2015年拉萨旅游商品大赛”6月 24日在拉萨启动。此次活动参与方式便捷,奖项丰富诱人。

“2015年拉萨旅游商品设计大赛、2015年拉萨旅游图片征集大赛” 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市旅游局承办、西藏旅游杂志社执行。两项活动均于6月24日启动,7月2日开始接受网友投票,分别于8月26日、9月22日截止。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参与方式便捷,奖项丰富诱人,只要参与,中奖机率非常高。活动将面全球摄影爱好者和旅游商品制造与设计者发出邀请,广泛征集与拉萨有关的优秀作品。 “2015年拉萨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作品包括实物类和设计类,奖项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58名。

“2015年拉萨旅游图片征集大赛”作品包括人文景观、自然风光、拉萨特写、随手拍四大类,奖项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127名。

参赛者可在作品征集期间到拉萨市旅游局市场科直接报名,或在西藏旅游杂志官网(玩转西藏网www.51wzxz.com)下载打印报名表,填妥后随作品图片及文件发往电子邮箱(tibettourzz@163.com),参与方式十分便捷。

网络投票决定作品入围及最后评选中网络投票权重的运用,极大调动了活动的关注度与参与度。

凡参与本次活动投票的区内网友(手机号注册地)将获五星级酒店用餐券(共40名);区外参赛者或网友(手机号注册地)将获西藏6天7晚免费游(10名)。

大赛活动邀请了西藏大学教授、民俗专家、长江学者次旦扎西、西藏摄影家协会主席旺久多吉等一批区内外专家、学者担纲指导与评委,确保活动的专业、公平、公开、公正。

拉萨市旅游局局长旦增曲扎在启动仪式上向广大喜欢拉萨的朋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的参加此次活动。他说,本次旅游商品设计、摄影大赛旨在更好地向世人展示一个真实、和谐、幸福的拉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拉萨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淳朴的民俗民风,吸引更多的游客进藏旅游,进而促进西藏经济发展。

(记者 达穷 华旦尼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拉萨 摄影 旅游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