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乘客车窗抛饭盒 后车男子追百余米逼停出租车让其捡回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班路上,爱车突然被前面一辆车扔出的饭盒弄脏了一大块,市民郭先生驱车追了百余米,为扔饭盒的女子上了一堂思想课。

昨日上午8点多,十堰市民郭先生驾驶着爱车去上班,行至铁三处附近时,“啪”得一声脆响,一个白色纸饭盒落在车的前挡风玻璃上。郭先生吓了一跳,赶紧减慢车速,定睛一看,驾驶座前车窗上留下一片巴掌大的油污,还有些葱花。

郭先生第一时间向左侧看去,只见左前方一辆出租车的副驾坐着的一名女子从车窗抛出一团卫生纸。“饭盒肯定是她扔的。”此时,两车已拉开了不少距离,但郭先生觉得一定要教训一下这个乱扔垃圾的人,于是一脚踩下油门,向出租车追去。在拥挤的公路上,郭先生一直追了百余米,终于将出租车逼停在路边。“你下车,把你刚扔的饭盒捡起来。”郭先生下车后径直走向出租车的副驾位置。“你什么人啊?我扔垃圾你管得着吗?”严女士觉得眼前这名男子莫名其妙。“你看看我车窗,都是你扔的东西。吃完东西不知道扔垃圾箱里吗?我的车不要你管,你赶紧去把你扔的饭盒捡起来。”郭先生严肃地说。“谁让你走我后面了,我又不是故意扔你车上的。”严女士坚决不愿意回去捡饭盒。

两人就这样在路边杠上了,一个让捡饭盒,一个不愿意捡,一个拦在出租车前说不捡不让走,一个着了急,打电话报警说自己被陌生人拦住了去路。

武当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向双方以及出租车司机了解了情况,确定饭盒确实是严女士吃完热干面后扔的。“你乱扔垃圾本身就不对,而且有安全隐患。人家也没让你给他洗车,就让你把饭盒捡起来,这要求不过分。”见民警不站在自己这边,严女士顿时蔫了下来,往回走了一百余米,将饭盒捡起来,并扔进路边的垃圾箱。“路上人这么多,开快车,还把人家逼停到路边,也很危险,下回千万别这样了。”听着民警的劝说,郭先生也表示自己一时冲动,行为确有不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十堰 公安局 民警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