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的哥看房欲更换女售楼员 不料反被其邀男友打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年轻女售楼员叫来自己的男友,将这位买房客殴打致伤。23日下午,此事在十堰市茅箭区顾家岗某售楼处上演。后经派出所出面协调,目前双方已经和解。

的哥买房,欲换售楼员引发矛盾

今年29岁的薛先生是一名的哥,昨天上午他头戴一顶帽子。“头上缠着纱布出车,不好看。”薛先生取下帽子指着头上的白色纱布说。

23日下午,薛先生来到十堰市茅箭区顾家岗某售楼处,打算在此购买一套房子用来结婚。在此之前,他已经到该售楼处询问过两次情况,并且都是由售楼处一名叫做琼芳(化名)的售楼员接待。“当时她不在前台,同时我又觉得她的服务态度不是很好,于是便想着换一名售楼员。”薛先生说,“没想到此时售楼部另外一位工作人员已经认出我是琼芳的客户,其间我对其他的售楼员说了一句‘不想让她接待’的话。”

不过很快,琼芳还是被同事叫到了前台,并且她还知道了薛先生“不想让她接待”的想法。“你不想让我接待,我还不想接待你呢。”薛先生复述当时的情景时表示,当天见面后,琼芳说了这样一句话。

就因为这样一句话,薛先生与琼芳发生了争吵。

话不投机,买房客遭殴头破血流

两人的矛盾在争吵中升级,“其间她连续说了好几声‘滚’,意思是让我离开售楼部。”薛先生说,“并且她还扬言要叫保安把我赶出售楼部。”

琼芳这样的态度,惹恼了薛先生,于是他便进一步开始跟琼芳理论。

然而过了大约5分钟时间,从售楼部后门处走进一名穿黑色上衣、看上去20多岁的男子。“那个男的进来之后,开始帮琼芳说话,并且没多久他就上前把我往外推,还对我拳打脚踢。”薛先生说,在此期间,他被推倒,左侧后脑撞在了售楼处内的一个玻璃展示柜上。

薛先生从地上爬起来,感觉头部疼痛,他下意识地摸了一把后脑勺,结果发现头部被碰破,并且在流血。

被打后,薛先生报了警。

武当路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对此事展开了调查。薛先生自己则赶到医院对头部进行了包扎处理,前后花了近200元钱。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对薛先生进行殴打的男子姓孙,是售楼员琼芳的男朋友。民警对涉事双方进行了调解,最终双方都做了让步,琼芳及男友向薛先生支付了200元钱的医疗费。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十堰 公安局 报警 医疗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