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柴油大盗流窜湘鄂作案 电动抽油泵抽上阵盗销一条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4日,松滋市公安局通报,破获流窜湘鄂系列盗窃柴油案,涉案价值近5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作案车3辆、电动抽油泵3个及其他作案工具、油存储桶23个。

今年3月以来,松滋市发生10多起盗窃路边、加油站内货车油箱内柴油案。松滋市警方通过侦查,锁定一个流窜湘鄂盗窃团伙。该局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先后开展3次跨省缉捕行动,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5月26日,专案组在湖南省常德市抓捕一名逃犯中,3名民警及常德市协助抓捕的一名民警受伤,逃犯的两名家人因涉嫌暴力妨碍执行公务已被刑事拘留。

松滋市警方初步查明,2014年下半年至今年5月,该团伙盗销一条龙,驾驶改装的报废车,在湖南、湖北两省的常德、益阳、张家界;荆州、宜昌等5个地市州10多个县市区,采用撬开油箱盖,使用电动抽油泵抽取等手段,盗窃路边货车、加油站内油箱内柴油,作案数十起,涉案价值近50万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追逃工作还在抓紧进行,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松滋市 公安局 柴油 盗窃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