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法国美食协会意式美食盛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法国美食协会(Chaîne des Rôtisseurs)西安第二次宴会在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罗马假日意大利餐厅举行。

当晚,众多美食家以及美食爱好者云集罗马假日意大利餐厅,共享一场美食与美酒盛宴。

在古罗马,罗马大帝和罗马市民的期望不仅仅是从罗马帝国的扩张贸易网络得到最好的食品。而传统的宴饮交际才是所有古罗马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拉丁语表达全席晚餐的词语是“ab ovo usque mala”,“从鸡蛋到汤”,相当于英语的 “一应俱全”。一个丰盛晚餐开始于“gustatio”,“品鉴或开胃菜”,今天我们更通常称为“餐前小点”。The “cena”, “晚宴”多围绕肉食展开。往往以水果、坚果或精美的甜点并均配以美味的葡萄美酒作为该次美食之旅的句点。

在现代意大利饮食中体验罗马传统饮食文化的一天,而这所有的启发均来自于从北至南的丰富食材及诸多区域的配料之中。

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法国美食协会意式美食盛宴

此次罗马假日意大利餐厅年轻的主厨Andrea Zamboni将自己的灵感回归至古老的饮食传统文化中,奉上精心设计的独特精美菜单。每道菜品均搭配来自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自家酒窖的葡萄美酒。

罗马假日餐厅提供纯正的意式菜肴,主厨Andrea Zamboni以他对传统烹饪的继承及在厨艺上的创新精神,烹制出一道道珍馐美味。同时,餐厅还提供开胃小菜、地道的时令菜品和进口意大利和法国的葡萄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法国美食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